叶瑾.

活着。

【FOG春分24h|13:00】顾瓦的一天

◇顾瓦日常,就这样。

◇是甜文。


清晨阳光正好,但对电竞少年们来讲,清晨的阳光什么的大概只有已经开始养生的几位同志和经理们才能见到了。

顾乾醒的时候阳光正好,暖阳透过窗子给房间渡上了一层暖色。NSN的基地静悄悄的,他伸了个懒腰,低头看了看睡在他身边的爱人,微微一笑低头亲了亲瓦瓦的脸,“该醒了。”

去年世界赛之后他们再次止步于半决赛,那天nsn全员心情其实不是很好,他们明白顾乾打不了几年了。那天晚上瓦瓦敲开了顾乾的门。

第二天电竞圈都知道了,nsn的顾队和他们战队的小医疗师在一起了。

瓦瓦的眼睛微微张开了一点,他有些起床气,但在看清是顾乾之后,不管什么气都消了。他翻身抱住自家队长的腰,瓮声瓮气的撒着娇,“昨晚好晚睡的,在让我睡一会儿嘛……”说到后面本就不大的声音渐渐消失了,顾乾揉了揉瓦瓦的头,男孩子的头发又黑又软摸起来很舒服。

顾队似乎对小朋友的撒娇没有办法呢。(笑)

 

最后瓦瓦还是拖着顾队睡到了中午,获得了顾队无奈的亲吻和温柔的哄骗的瓦瓦心满意足的来到了餐厅。队员们也都刚醒没多久,一个个像游魂似的“飘”进了餐厅。信然打了个哈欠,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站在厨房门口看着队长傻笑的瓦瓦叹了口气,“也不知道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可以降临到我身上哦——”

rod拍了拍信然的肩在他旁边坐下,“没事儿,你看看我,我多快乐……啊——”rod成功被信然打了,原因:来自有女朋友的爱狗人士无意识的嘲讽。

顾乾从厨房出来的时候,瓦瓦和信然他们已经闹成了一片。笑声带着少年独特的活力,肆意张扬的闯进他的心,占领了一整片天地。

他笑着叹了一口气,把菜放在桌上,“好了,别闹了,吃饭。”

本着食不言寝不语的优良传统,饭桌上其实挺安静的,当然如果没有顾瓦浓情蜜意的互相投喂,rod看着手机时不时发出的痴笑声,信然大概会好好的享受一下顾队的好厨艺。

终于,fog不在是宸火一人的虐文,哦不,宸火已经有天使剑了。(心疼信然)

 

午饭后是训练赛,训练赛是和隔壁老余约的。不出意外1:2。两方愉快的交流了一下愉快的结束了比赛。

比赛完复完盘时间还早,太阳还没有落山,信然想了想后开了直播,刚开没多久人气就上去了,大概是因为他比较好看吧……(不是)

瓦瓦不知道什么时候入了镜,当时正被顾队抱在怀里哄着,前面他的比赛失误导致本来有一线希望的局面彻底的变成没有翻盘的余地,他很自责。虽说练习赛输赢没什么的,但他希望在顾乾还能打的时候每一场比赛都可以没有失误。

顾队亲了亲瓦瓦的唇,“没关系,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可是……”瓦瓦看着顾乾的眼睛,“可是我想……”

“我知道的。”话未说完便被顾乾打断,他揉了揉爱人的头,他明白,自家小朋友其实只是想在和他一起比赛时做到最好。

两人含情脉脉的对视,信然和直播间里的各位狗粮吃的快乐。

好宁静的午后呢——

 

对于电竞少年们来说一天最开心的时候大概就是上床睡觉的时候了。顾乾洗完澡躺在床上复盘比赛,不过复盘的是free的。他带着眼镜,头发未干发梢还滴着水,可能是刚刚洗完澡的原因,他的耳朵有些红。瓦瓦洗完澡出来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虽然也不是没见过,但冲击力还是不小。

瓦瓦突然就笑了,他走过去坐在顾乾旁边,轻轻吻了一下顾队的脸颊。这个人整个都是我的,他这么想着。

“干嘛突然亲我?”顾乾笑着摘下眼镜,把它和电脑一起放在了床头。

“就是想亲……”小少年刚刚洗完澡,脸颊微微有些发红,沐浴乳的味道有些浓。

“……啧。”

后来的一切都是水到渠成,顾队还是没忍住带着小朋友再洗了一次澡。

再回到床上的时候瓦瓦已经睡的不省人事了,顾乾拨开瓦瓦有些唱的刘海在他的额头留下一吻。

“晚安,我的小医疗师。”

评论(8)

热度(2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