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瑾.

活着。

顾瓦(小甜饼)

●小甜饼,很短一篇。

●时间是冬天的某一天午休,其他人睡觉瓦瓦和顾乾在休息室。

●没有在一起,瓦瓦表白顾乾,然后在一起🌚。​

●ooc预警。


午后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阳光透过落地窗照进nsn的休息室​,给寒冷的冬日渡上了一层暖色。

​少年懒洋洋的趴在桌上,看着沐浴在阳光里的顾乾微微眯了下眼睛。

顾队还真是在哪里都闪闪发光呢,他这么想着,心下突然就有了决定。

“顾队,”​少年喊到,看着那人闻声看过来,问到,“顾队喜欢你自己吗?”

顾乾还以为是什么大事,没料到瓦瓦是问这个​,微微愣了一下,然后叹了口气,“喜欢啊,怎么了?”

少年突然​就笑了起来,在阳光的沐浴下好似渡上了一层金边,如同天使降临人间,“那,”瓦瓦撑着桌子站起来,身子微微向前倾,隔着大概半个桌子的距离说到,“我们喜欢上了同一个人呢。”

顾乾蒙了一秒后,放下了手中的笔记本电脑,他冲瓦瓦一笑,“那可真是太好了,我和我喜欢的人喜欢上了同一个人。”​

看来,nsn的小医疗师是开心​过头了,他现在撑着桌子被亲的有些腿软。

冬日的阳光难得灿烂,照着人也温暖了不少,nsn的休息室里一对刚刚互通关系的情侣在阳光的沐浴下给予对方虔诚的亲吻。


End​.

评论(11)

热度(1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